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考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1:34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浙江省宁波市云龙中心小学六(3)班 任旭东

  思考生命是从死亡开始的。

  生命的轮环回无形的,当然也是无色的,它掌握在上帝的手中。现实的生活里,生命更是奇妙的。往往两个极端的人,经过岁月的洗礼,会集聚在一起。人们无法解释此等巧合,只是动听地给它取了一个词:缘份。

  长又深的缘份判定了人生,有喜有忧、有悲有乐,也许你的生命是孤单的,但你要常尝试一下去面对,因为我坚信:上帝是公正仁慈的。

  造化弄人,人类的自私心已经上演了种种悲欢离合,然而他们不曾改变,在他们面前的将是地狱之门,通往黑暗的必经之路!

  一个太好的友人,我不想跟他做朋友,因为属于他的是遥远的天国之门;然而当我发现他有缺点或错误时,我要在地狱之门前阻挡他前进,愿与他做朋友。

  一个短暂的生命:自私,是心中的冰水;憎恨,是开启黑暗之门的钥匙;友爱,是开启光明之门的徽章。我不愿去哪一扇,也跟本不想离开这梦境。我的死亡,是理所当然的,我的选择,是不通情理的。我愿浮云般飘荡一生,也清闲一生!

  师恩,当我发现你不是十全十美时,也许我将灭亡,也许我还存活,但我那颗至死不渝的心想和你做朋友。或许你会答应,或许你会拒绝,这都应该归于生命的本质,人类的心灵以及那个作文的真魂。

  思考生命是从出生时开始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