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 07:48  《小主人报》少年版 

  我知道,我爱蓝是因为我爱看蓝天。

  淡淡的云彩,瑟瑟的秋风,让我的心头蒙上一层淡淡的忧郁……

  我相信,我不是一个不爱说话的人。但是,我也相信我不是一个太爱说话的人。

  生活中,我总给人阳光,开朗,天真无邪的感觉,总能带给别人意想不到的快乐,博得他人的阵阵欢笑。孰不知,我的内心是多么地无助!

  我不是不想快乐,而是没有一个人能带给我快乐.我只是希望在我带给别人快乐的同时,享受到属于我自己的那份满足,就足够了。

  我想,你会说:“你肯定是一个两面性格的人。”那么,我要告诉你:“你说错了。难道你就没有一个内心世界吗?”不过,可能是我的这个内心世界藏得太隐蔽了吧!到现在,还没有一个人能发现(除我自己以外),包括我的亲人。

  我不禁要问:难道它真的这么难以发现吗?当一个女孩看天时,不是在寻找什么,而是因为寂寞……(蓝无题)

  编辑有话说:我们给予别人快乐的时候,最好不用多想别人会给自己多少回报,这样性情可能会开朗些。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