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樱桃之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1:44  《小主人报》少年版 

  有一个人去应聘找工作,随手将走廊上的纸屑捡起来,放进了垃圾桶,被路过的面试官看到了,因此他被录用了。 原来获得赏识很简单,养成好习惯就可以了。

  有个小伙子在脚踏车店当学徒,有人送来一部坏掉的脚踏车,小伙子除了将车修好,还把车子整理得漂亮如新,其他的学徒笑他多此一举,后来雇主将脚踏车领回去的第二天,小伙子就被挖到那位雇主的公司上班。

  原来出人头地很简单,吃点亏就可以了。

  有个小孩对母亲说:“妈妈你今天好漂亮。”母亲回答:“为什么?”小孩说:“因为妈妈今天都没有生气。”原来要拥有漂亮很简单,只要不生气就可以了。

  有一个网球教练问学生:“如果一个网球掉进草堆里,应该如何找?”学生A答:“从草堆中心线开始找。” 学生B答:“从草堆的最凹处开始找。”学生C答:“从草最长的地方开始找。” 教练宣布正确答案:“按部就班地从草地的一头,搜寻到草地的另一头。”原来寻找成功的方法很简单,从一数到十不要跳过就可以了。

  有一家商店经常灯火通明,有人问:“你们店里到底是用什么牌子的灯管?那么耐用。” 店家回答说:“我们的灯管也常常坏,只是我们坏了就换而已。”原来保持明亮的方法很简单,只要常常更换就可以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