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仇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1:53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宋诏桥小学503班 沈奇蓓

  “啊——”这是我的一声惨叫。不为别的,就为我偷看了老班长王晗林的日记,我那可爱的大头就惨遭了“攻击”。

  哼,我可不是省油的灯,我才咽不下这口气哩。我决定伺机报复,便开始准备起了我的“超级复仇计划”……

  嘻,王晗林正在专心致志地看书,我蹑手蹑脚地来到了他的座位边,正准备动手。不巧,他的好徒弟——李可杰一边背英语,一边正用他虎虎生威的大眼睛“恶狠狠”地瞪着我呢!没办法,忍!我只能假装笑眯眯地回到座位上。

  “请你发本子!”学习委员葛振豪把手里的一叠本子交给我。我无意间看了一眼,王晗林的本子就在最上面。“嘿嘿,有你好看的。”我心里暗暗高兴。我走到王晗林的座位前,把本子一摊,“奸笑”着说:“想拿回心爱的本子,必须让我报仇。”他急了,连忙来抢,我忙把本子往身后藏。突然,手中的本子被抽了出去,原来,李可杰趁我不防,前来偷袭。

  “哈哈,你想打我这天才的脑袋,你还嫩了点!” 王晗林直冲我做鬼脸。

  我不甘心,想实行强攻,不料,他的铁哥——欧灵磊也来助阵了。他一个“排山倒海”向我袭来,我假装挂彩,捂着肚子,揉着眼睛,一副要流“金豆豆”的模样。果然,他一下子吓得慌了神,一个劲地安慰我:“别哭,求求你,别哭好吗?我帮你报仇,这还不行吗?千万别哭啊!”我立马改了一副模样,笑嘻嘻地说:“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别当伪君子哦!”他一愣,知道中了计,但是话已出口,只好垂头丧气地去替我“报仇”了。

  王晗林根本料不到铁哥们会“叛变”,正准备逃时,欧灵磊那双无情的“铁手”早已抓住了他,轮到我大显身手喽……我一番“拳打脚踢”之后,他早已是“遍体鳞伤”了,哈哈,真是大快人心啊!

  啊,不好,王晗林正带着一队人马追捕我呢!没关系,我溜……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