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郅 哥们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1:13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宁波市鄞州区钟公庙中心小学501班朱林青

  “大郅,哥们来了!”

  这是大郅回归后,在宁波主场第一次亮相时,宁波球迷打出的标语。这句话也表达出了我这个“八一”小球迷的心声。

  我和老爸都是八一队的铁杆球迷,这源于老爸老妈都是军人;而我们又共同生活在八一男篮的主场宁波;还有就是我和老爸经常谈起的,八一男子篮球队是一支由解放军组成的唯一不请外员的球队,而且打球的水平也相当高;当然,最主要的是八一男篮的几个主力我实在是太崇拜了。

  像“小李飞刀”李楠,已经退役的“战神”刘玉栋,“豹”李可,“小神投”陈可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王治郅,他虽然违反部队纪律,到国外去打球,结果,国外的球队不收他,他落了个两头空,后来还是八一队让他归队,但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嘛!

  王治郅以他的努力,又重新博得了球迷对他的信任,在新赛季第一场对广东比赛中,一人独得51分;主场第一战,大郅的表现不负重望,带伤以26分,10个篮板成了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让我们又看到了重新站起的大郅。宁波一个球迷写出了“大郅,哥们来了”的标语,表现出宁波球迷对大郅的热爱和支持,也使大郅受到了感动,他还郑重地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我希望,这句标语能激励王治郅为八一队夺冠献一份力。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