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脑爱你不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1:17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浙江省鄞州区实验小学502班 励心逸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你猜我喜欢什么?是活泼可爱的小狗?还是香味扑鼻的蛋糕?是逼真的洋娃娃?还是挑战我的体育?不,都不是。我喜欢的是乐趣无穷的电脑,可电脑给我也招来了无穷无尽的烦恼!

  电脑真是我们的好帮手,为了能让我更好地学习知识,家里买了一台电脑。电脑真好,不但可以上网玩游戏,还能听音乐,甚至还可以看电影。哥哥给我介绍了《梦幻西游》这个游戏,我一玩就觉得挺好玩的,马上就上瘾了,《梦幻西游》里那逼真的背景,活龙活现的游戏人物,深深地吸引了我,电脑好像把我带到了另一个世界,我在电脑的世界里兴奋地遨游着。

  可好景不长,我的学习成绩像掉进了冰窟窿里的热水袋,温度急速地下降。妈妈很快就发觉了,非常生气,把所有责任都推向电脑。妈妈用命令的口吻说:“以后除了读英语、找资料以外,不许再碰电脑一根毫毛。”我的心仿佛泼了冷水,顿时凉了半截。我每天皱着脸,闷闷不乐,纵然想出千方百计来说服妈妈,可就是徒劳。唉,电脑啊,电脑!

  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讲了许多关于电脑游戏影响身体和学习的故事。我渐渐地能克服了自己,把精力转向学习,我的成绩终于又渐渐地好了起来。

  哎!电脑,想说爱你真不容易呀!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