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有件神奇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0:49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邱隘实验小学203班 黄怡嘉

  我常常会做一个奇怪的梦,梦见自己发明了一件神奇的衣服。这件衣服上有五个纽扣,分别是红、蓝、绿、黄、白。你们可别小看这五粒纽扣,它们可是威力无穷啊!

  瞧,只要你一按那个红色的纽扣,那些因为付不起学费而不能上学的孩子马上就能背上书包,和我们一样高高兴兴地走进课堂去学习新的知识了。

  蓝色的纽扣可以让普通的衣服瞬间变成潜水服,能让更多的小朋友都能去海底世界一饱眼福,感受奇异的海底风光。

  绿色的那粒是环保纽扣,只要一按下去,就可以使那些平时胡乱扔纸屑、果皮的大人和小孩主动捡起垃圾,并将它们投进垃圾桶。

  黄色的纽扣是我专门为小朋友们所设计的,有了这粒纽扣,衣服后面的帽子很快就能变成雨伞,晴天能躲避阳光,雨天能遮挡风雨。

  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粒白色的纽扣了,谁叫我是个小小航天迷呢!只要我轻轻一按,我的身上就多了一件太空服,穿着它,我就能直上云霄,在宇宙中自由自在地翱翔,去探索神秘的星体,了解浩瀚的宇宙了!

  有了这个梦想,我将会加倍地努力学习各种知识。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终有一天,我能“梦想成真”!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