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书推荐:《开皮豆快乐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1:09  少年儿童出版社 
《比大白兔还要怪》封面

《男子汉臭豆腐》封面

  “开皮豆快乐秘笈”:“故事 + 作文”书

  快乐秘笈包括三个方面:快乐成长的体验、快乐写作的秘诀、快乐学习的高招

  简 介:

  儿童麻辣故事系列“开皮豆快乐秘笈” 包括两本:《比大白兔还要怪》、《男子汉,臭豆腐》,读者对象为小学中高年级学生。

  开皮豆——“开皮豆”是作者黄春华以“开皮豆”为主人公的儿童小说系列品牌,本丛书的“开皮豆”故事,部分相继在《儿童文学》、《少年儿童故事报》、《少年文学周刊》、《小学生导刊》、《中外童话故事》等报刊连载,好评如潮。

  这套丛书首创儿童故事与作文指导结合之模式,提供读者创意互动之平台,幽默神秘元素蕴藏于全书各角落,文学滋养写作实用功能集于一身,决意将快乐成长、快乐阅读、快乐写作进行到底,为全中国的孩子开拓快乐童年的新空间!

  看 点:

  ◆此丛书是儿童文学博士唐池子联手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黄春华演绎儿童文学新理念,精心策划之作!

  ◆首创儿童故事与作文指导结合之模式,提供读者创意互动之平台。

  ◆神秘密码破译大奖赛,谜底是少年儿童出版社向全国儿童读者传达的一个关于“爱”的重要出版理念。

  ◆强大的专家阵容推荐——

  特级教师、作文指导专家贾志敏;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博导梅子涵;

  贯通文理的学者、少年儿童出版社社长、总编王一方;

  分别从作文指导、儿童文学、童年文化三个角度鼎立评荐,一致评定这是一个“好读、好玩、好用”的“三好”读本。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