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9岁小学生当上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8:17  北京晚报 

  据新加坡媒体3月1日报道,一名9岁富家女孩与同校的小男友偷尝“禁果”,直到她怀孕6个月,女孩的父母才震惊地发现真相。女孩最终被迫生下腹中骨肉,成为新加坡最年轻的“妈妈”。这一内幕曝光后,立即在新加坡引发轩然大波。

  8岁来月经

  9岁尝“禁果”

  这一荒唐事件发生于3年前,这名女孩名叫珍妮(化名),是新加坡一对富商夫妇的独生女。2004年,9岁的她在一所私立小学读三年级。珍妮8岁时就月经来潮,属于早熟的孩子。到9岁时,她的身高已有1.3米,比同龄女孩高大许多,外表也相当成熟。她在学校内结识一名男生后,两人迅速发展成情侣关系。令人震惊的是,尽管年龄极小,她却抱着好奇心理,和男友偷尝“禁果”。

  怀胎6月“现形”

  被迫生下儿子

  珍妮和男友都有不错的家庭背景,住在私人洋房中。由于父母忙于工作,大部分时间都不在家,所以她就经常瞒着家人,与男友在家中发生性关系。不久后珍妮怀上了身孕。珍妮怀孕后,身体明显发胖并有害喜现象,早上还经常会感到晕眩。她却以为是自己生病了,上学时把上衣拉出,挡住腹部。因此,家人和老师都看不到她微微隆起的小腹,也完全没察觉她的改变。

  珍妮的母亲怀疑女儿尿道发炎,带她看医生做检查。令她目瞪口呆的是,医生发现珍妮此时已经怀孕6个月。由于当时胎儿已经成形,无法进行堕胎手术。最终,珍妮只好把孩子生下。4个月后,珍妮生下一个儿子,并立即送交他人领养。

  “最年轻妈妈”

  引发轩然大波

  事发后不久,珍妮和男友被家长送到辅导中心接受教育。随后,珍妮的男友被判进入青年改造所改造。珍妮的儿子现在已经3岁,而她本人已经出国读书,正读小学六年级,她的父母仍居住在新加坡。

  珍妮是迄今为止新加坡最年轻的“妈妈”。这一内幕曝光后立即在新加坡引发轩然大波。拥有15年执业经验的妇产科医生陈医生说,小过14岁的女生怀孕很少见,更何况珍妮只有9岁。她说:“一般女孩到了11岁,才会进入青春期。年仅9岁就当上妈妈,是非常罕见的案例,让人非常吃惊。”

  应该在什么年龄段对孩子进行性教育,也引发了专家讨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