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读《龙炎》,做童星”全球选秀活动开始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1:10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 

  号外!号外!来自新加坡的新神话小说《龙炎》系列就要登陆中国了!

  在“东南亚最会讲故事的魔法姐姐”宁小颜笔下的封神学堂里,除了校长姜子牙、教导主任黄飞虎、土宫系老师土行孙、轻功课老师雷震子为大家所熟知外,更塑造了龙炎、穆灵儿等鲜明独特的学生形象。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新浪网少儿频道、北京威克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推出“读《龙炎》,做童星”全国选秀活动。最终当选者,不仅可以成为《龙炎》形象大使,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

  活动范围:

  年龄在9-15岁之间的全球华人少年儿童。

  参加办法:

  报名者需提供本人化妆照(模仿人物形象)一张,生活照一张,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并提供详细的通讯地址。

  照片请发至:longyanfs@sina.com 或longyanfs@126.com

  邮寄地址:武汉市雄楚大道268号出版文化城B座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科普编辑室收(邮编:430070)

  报名表已经刊登在《龙炎与封神学堂》书中,也可以从新浪少儿频道下载报名表。

  活动截止日期:2007.9.1

  活动评选方案: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主办方从众多报名者中选出二十位入围者,个人资料及照片刊登在《龙炎》系列的《龙炎》第二部后面;第二阶段,根据小说中所描述的人物相貌、性格,选出你心目中的龙炎、穆灵儿、黄十一郎、小悦四个可爱的小主人公来。由读者投票、专家评定,最后选出四位小主人公做为《龙炎》的形象大使。

  本次活动最终选出的“龙炎”形象大使将获得2000元奖金。“穆灵儿”、“黄十一郎”、“小悦”形象大使将获得1000元奖金。入围者将获得价值100元的奖品。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附:《龙炎与封神学堂》的人物形象。

  龙炎

  形象:十一、二岁年纪,宽宽的额头,浓眉入鬓,挺直的鼻梁,长目薄唇,帅气而不羁。

  性格:勇敢叛逆 ,对要达到的目标有一股执著不放弃的精神 。有时候显得有些固执,但为人机警,时不时会耍点小聪明,显露出其风趣幽默的一面。富于抗争精神,敢于挑战和藐视学校里不公平的现象,正直而无谓。

  穆灵儿

  形象:大眼睛,笑起来眼睛眯成两条线,浓眉毛,圆脸蛋,长长的冰绿色头发,比龙炎大两年级,十三,四岁。

  性格:聪明 ,好胜心强 。追求完美 ,学习刻苦努力 。有点小野心 , 喜欢争第一 ,有时会显得有点自负 。 遇到事情不会简单停留在表面 , 善于推理和分析 。 偶尔会算计过度,显得有点儿聪明过头。为人恩怨分明,有自已的界限和原则。

  黄十一郎

  形象:高大,俊朗中透着斯文,剑眉星目,一脸正气,长的很周正的那种男孩子,与穆灵儿同龄。

  性格:正直勇敢,善恶分明,遇到不平的事情会挺身而出,抱打不平,对待女生则变得腼腆起来 。 对朋友极为忠诚,遇事成熟理智,为人低调。

  小悦

  形象:年纪比龙炎小一岁,尖下颏,长脸蛋,黑眼珠乌黑灵动,皱起鼻子来有点像只调皮的小狐狸,头上顶着一根蓝色的冲天小辫,辫子末稍仿佛一丛菊花。

  性格:任性骄傲,性格活泼,做事喜欢直来直去,不能容忍任何的侵犯,否则必会以牙还牙,加倍报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