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科学》2007年第3期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21:34  《少年科学》 
《少年科学》2007年第3期封面

  2007年第3期的《少年科学》“模型梦工厂”栏目向读者介绍了一只可爱的河狸,让读者制作,制成后,还能摆放在桌上可供读者欣赏。

  本期的动物栏目介绍了聪明的建筑师——河狸,让读者了解河狸在大自然里是如何建造自己的家园。科学栏目的《像鸟一样飞翔》介绍了滑翔伞运动的科学奥秘。此次的能源栏目介绍了太阳能,令读者大开眼界,知道了太阳能已经运用到包括汽车、建筑等各个领域。“追星”栏目为读者讲述了宇航服其中有很多的科学知识。

  “自然”栏目介绍了春天的故事,春天来了,我们身边正发生了很多有关春天的物候变化,如杨柳变绿了,燕子飞回来了等知识。

  本期内容精彩,趣味性也很强,读者们可不要错过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