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交一个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9:30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上海市延安初级中学预备六班 刘亿宁

  有一句话叫作“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朋友是什么?朋友就是彼此理解,相互帮助的人。

  多交一个朋友,就多一份帮助; 多交一个朋友,就多一份情谊;多交一个朋友,就多一份快乐……

  小时侯,我和邻居家的小男孩儿贝贝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经常在一起搭积木、拼拼版、看动画片……后来,他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国外生活了,我们没有再联系,我为失去一个朋友伤心了好久。

  上小学后,我在学校里结识了一位新朋友,名叫高海龄,她一双明亮的眼睛又大又圆,白白的皮肤,个子高高的,不胖也不瘦。常常能看见她甜甜的笑容,是一个健康、活泼的女孩。我和她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平时在学校里,我们一起做游戏,一起讲笑话,“体育健将”的她,常常指导我跳高、立定跳远;放学后,做作业时如果遇到问题,我们会在电话里相互探讨;遇到生日、万圣节我们还会到对方家里去乐一乐,放松一下心情。

  特别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会相互倾诉,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找回自信,战胜困难,彼此间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乐。

  有人说,财富不是永远的朋友,朋友却是永远的财富。多一个朋友,多一份快乐。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