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如同桌是猪八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9:34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宁波市鄞州区实验小学502班 俞幸儿

  听说我们班今天要来一位新同学,于是我猜想着,她会是谁呢?是活泼可爱的“樱桃小丸子”,还是温柔善良的“白雪公主”,还是……

  上课铃响了,在我们的期盼中,老师领着一个人走了进来。大家看了,顿时笑倒了一大片,原来来者乃是肥头大耳的猪八戒也!哎呀,老师,我可是猪八戒的忠实崇拜者,你可一定要让他坐在我的旁边呀!我暗暗地祈祷着。在几番周折下,我终于如愿以偿,敬爱的老师决定让可爱的猪八戒成为我的同桌了!ye!ye!ye!

  “哎,对了,‘净坛使者’,你怎么到21世纪来上学了?”还没等猪八戒坐稳,我就迫不及待地发起了“攻势”。 “俺听说猴哥在你们这儿学到了许多知识,我也来学点嘛。”猪八戒摇着他的大耳朵,憨憨地说,“可是,我的住处还没找过呢!”我顿时来了劲:“我家还有一间空房,要不,你就住到我家吧!”老猪一听,立马答应了。

  下午放学,我兴高采烈地领着老猪来到了我家。“爸,妈,你们看,谁来了?”还没踏进家门,我就兴奋得直嚷嚷。这时,爸爸和妈妈闻声跑了出来,定睛一看,乐坏了:“‘天蓬元帅’,原来是您呀,快请进,快请进!” “爸,妈,我想请‘天蓬元帅’住在我家,你们可要多给他煮点肉呀!”“好的,好的,你就放心吧!”妈妈满口答应。

  大约过了半小时,开饭了。我们来到餐厅,一看,好多的菜呀!有新鲜的黄鱼,有香喷喷的炒蛋,有色泽鲜红的对虾,还有这猪老兄最爱吃的红烧肉,红烧鸡腿……八戒老兄见了这么多的美食,可等不及了,连忙抓起鸡腿,左吃一口,右咬一口,还不停地连声称赞:“嗯,好吃!好吃!”“我还要饭!”“我还要……”半小时后,这老兄终于打了一个响嗝,宣告暂停了。我睁大眼睛数了数老兄的碗,真是不数不知道,一数吓一跳,居然有48碗! “‘天蓬元帅’,你真的好会吃呀!”我情不自禁地翘起了大拇指。“no,no,no,我还没吃饱,晚上我还要吃夜宵呢!”天哪,我晕!

  晚上,可能是因为吃得太舒服了,这八戒老兄在床上倒头就睡。虽然我的房间跟他隔了一个洗手间,一个房间,一个餐厅和一个厨房,但还是能够听到他那惊天动地的呼噜声。看来,从今晚开始,我要培养抗噪音能力喽。

  第二天早上,我梳洗完毕,敲开了八戒老兄的房门。可是,这老兄竟然还在呼呼睡大觉。离上学的时间不多了,我只能决定叫醒他了。可是,任凭我怎样大呼小叫,这兄弟一转身又打起了呼噜。哎,天蓬元帅,快要迟到了,休怪我“无情”,最后我用了两个话筒的音量,终于把他从美梦中叫醒了。但是,等到我们快步跑进教室时,老师和同学以在“白眼侍侯”了。

  哎,我的同桌猪八戒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