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恐的一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9:35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鄞州区下应街道德培小学604班 毕唯君

  昨天晚上,我吃过晚饭洗好澡,照例来到爸爸妈妈房间看电视,电视台播放的是我一直在看的电视剧《少年包青天》,可今天电视台放的节目那么阴森恐怖,我看了一会儿就回房间睡觉了。

  当我回到房间时,总感觉后面好像有什么鬼似的,我尽力不去想,还故意哼着歌,头也不回,加快了脚步,跳上床,铺好被,当我刚伸出手去关灯时,妈妈叫我:“毕唯君,你睡下了吗?”我吓了一跳,不由得打了个冷颤,等我回过神来,长长嘘了一口气,朝妈妈房间吼了一声:“吓死我了。”妈妈循声过来,奇怪地问我:“你没事吧?”我歉意地笑笑:“没事,你走吧。”我凝神听了一会,觉得确实也没有什么可以恐惧的,就关了灯,睡了下来。

  漆黑一片,好象无形的恐惧在一阵一阵地压过来,我好想叫,也好想妈妈来陪我,可是总也叫不出口,毕竟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又想起了老师说过世界上并没有鬼怪,所以我惊恐地硬撑着,心中自己告诫自己:没有什么。可是心却无端地感到极度害怕,额头上已经可以感到汗涔涔的了。我钻进了被子里,人蜷缩成一团,闭着眼睛,努力想使自己平静,尽快睡去,渐渐的,我也睡着了。

  一条长长的小径,我一个人骑着自行车,四周茫茫,空无一人,我显得孤单又无助。突然,一个黑影从横里窜出,我仔细一看,那黑影全身黑色,可奇怪的是脸由一块布包着,看不见眼睛、鼻子、嘴巴,活像个木偶,两只袖子非常长,随风飘动,好象里面没有手臂。只见它朝我一指,然后,我的自行车连我一齐飞了起来,越飞越高,越飞越高,悬在半空。它又往下一指,我与自行车又一下子掉了下去,呀!我一下子惊醒了,天已经大亮了。下楼一看,爸爸妈妈正忙着干活,姐姐正在吃饭,我又摸了一下额头,一把汗呢!

  我不由得回忆刚才的情景,“还好,只是一场梦而已,一个梦而已……”我重复着这句话,但是我的腿怎么还在发软呢?心怎么还在咚咚跳呢?

  选自小主人成功网站www.xzrcn.com

  编者说:睡觉前最好不要看有恐怖镜头的电视剧或电影,听听轻音乐是睡前最好的休闲方式。不然睡不好,会影响第二天的学习。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