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木房大冒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9:37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江苏省海门市少年宫小眼睛文学社 吴啸力

  “啊!美好的一天終于來临!”诗人小布猴对大家说。

  “是啊,今天小主人期末考试,这里是我们的天下了。哈哈哈……”顽皮蛋大喊。

  “吵什么呀!我还要睡觉呢,现在才八点!”床底下传来泥猪的声音。

  “大力士,我们去冒险吧。”顽皮蛋叫道。

  “哦!天啊,我的大力三角裤找不到了!”大力士嚷道。

  “我去冒险!”特种兵跑过来。

  “太好了!”顽皮蛋抱住特种兵。

  顽皮蛋跑到太空人身边,太空人正在玩电子游戏。

  顽皮蛋说:“去冒险吗?”

  “去哪?”

  “去……去破木房。”

  “哦!天哪,太棒了!”“不过,就我们三个?”太空人问道。

  “是啊!”

  “好,话桶机。”一个话桶收音机闻声走了过来。

  太空人拿起话筒说:“谁加入冒险军营?”

  “上帝呀,军营!”下面一片吵闹。

  “请到这来报名。”过了一会儿,只有大力士与小布猴、红汽车来了。

  “开路!”顽皮蛋下令道。他们坐着红汽车去了破木房。

  一进破木房就感到一阵阵冰凉,木房里很黑,伸手不见五指。小布猴吓得魂都飞了。特种兵见了,说:“不用怕,我有枪和马蜂炸弹,我能用马蜂炸弹把鬼蛰死。”小布猴听了,这才放心。

  红汽车打开车灯说:“我也害怕。”“我有大力拳,一拳把鬼打到西天。”大力士应道。“那你可千万别打到我啊!”红汽车说。

  开了好一会儿,突然一个黑影窜出来,小布猴吓得晕了过去。

  顽皮蛋说:“说曹操,曹操就到。”

  “快向后开。”太空人喊道。

  小红车飞速向后,可黑影可比小红车跑地快,三下两下就追上了。车上的人都闭上了眼睛,黑影把小红车举了起来。只听黑影喃喃的说道:“这是什么?”大力士和太空人同时睁开眼睛想偷袭黑影,大力士喊“大力拳!”太空人喊“激光枪!可刚跳出车,却扑了个空。幸好太空人有飞行翅膀,把大力士救回小红车。黑影走了过来,原来是只大老鼠。小布猴也张开了眼睛,友好地对大老鼠说:“我们不是故意来闯你的地盘,我们是来冒险的,可是却迷路了。”“原来是这样,我送你们回家吧。”大老鼠也友好的说。

  “万岁!”大家齐声叫道。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