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第3期目录

《作文100分》(中学版)2007年3期封面

  激情阅读:

  ⊙主题阅读--在阅读中感动,在感动中收获。每期一个设定的主题,让你有针对性的阅读。

  ⊙仰望星空--搭建一架云梯,缩短你与星空的距离。帮助你更轻松、更完整地理解名篇巨著。

  ⊙花开的声音--来吧,新生代作家就在你我之间。想和伍美珍、殷健灵等青年作家交朋友,就请跟上我的脚步吧。

  文采飞扬:

  ⊙学生主编团—若你有令人倾慕的优美文笔,与众不同的编辑能力,积极参与到我们中间来,主编荣誉即刻拥有!

  ⊙作文麻辣烫—你的作文你来烫,酸甜苦辣任你尝。粉刷一新的作文园地,欢迎大家来做客!

  ⊙作文PK台--笔战疆场,成就华章。同题竞技,超级对擂,看看谁是最后赢家。

  写作指挥棒:

  ⊙快乐作文班--胖叔叔董宏猷坐镇作文班,死板作文,统统出局!

  ⊙你可以写得更好--丑小鸭变白天鹅啦!台湾著名作家管家琪教你打造精彩作文。

  ⊙作文全攻略--生花妙笔,属于我也属于你。资深教师慷慨传授写作妙招。

  考场第五季—轻轻松松玩转考场,快快乐乐拥有满分作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