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落魄富婆不堪忍受贫困生活毒杀四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9:11  京华时报 

  印度尼西亚一名曾经富有的妇女由于不堪忍受贫困生活,残忍地将4个孩子毒死后,自杀身亡。

  印尼玛琅市警察局探员德奇·赫尔曼赛亚说,据警方初步判断,这名妇女11日在孩子食物中下毒,然后将孩子们的最后时刻用手机拍摄下来,最后自杀身亡。警方在妇女尸体旁边发现了这部手机。

  “这个家庭曾经非常富有,直到两年前的10月,她丈夫的公司破产了,”赫尔曼赛亚说,“她丈夫后来在泗水找了份工作,很少回玛琅。”

  据介绍,这名妇女今年35岁,4个孩子年龄最大11岁,最小1岁半。她曾对邻居说,过了那么多年富足生活后,她忍受不了贫困。

  另据印尼安塔拉通讯社报道,警方在现场发现了毒药和一些遗书。在其中一封遗书中,这名妇女让他丈夫给他们穿戴上最喜欢的衣物后,再将尸体火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