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成绩太差开学报名遭拒 家长被要求写保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1:01   

  近日,陕西延安的张女士反映,只因她的孩子成绩差,学校就拒绝孩子入学报名,后托人协调,校方才允许孩子报名,但要求孩子或家长写出“保证能够将学习赶上去”的书面保证。

  3月5日至3月6日学生开始入学报到,但张女士在延安市宝塔区二中上初三的孩子小明(化名)却去而复返,孩子说,因为他成绩太差,学校不让他报名。无奈,张女士来到学校,学校老师告诉她,因为小明的成绩太差,不能报名。

  张女士说,后来找人说了情,但学校提出条件:写出保证书,保证在这学期能将学习赶上去,发生这种事情真有点想不通。

  “我们这样做,并不是真的不让孩子们报名,仅仅是为督促家长与学校一起管好孩子。”该校一位副校长接受采访时这样解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