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喜欢我们班的56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1:29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江苏省仪征实验小学 五(7)班 张许诺

  我们班的56号是孙老师!老师怎么会有学号呢?原来,我们班有55位同学,大家都喜欢和孙老师在一起,所以,孙老师就成了我们班的56号。

  孙老师的头发长长的,非常漂亮。她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和一双会关心我们的眼睛。

  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因为刚刚转到这边,听不懂仪征话,所以,数学考得不理想,于是老师和同学都说我笨,不愿和我一起玩,那时我几乎没有小伙伴。

  后来,我上了四年级,换了一位年轻的班主任孙老师,从此,我再也不笨了。因为孙老师非常喜欢我。

  记得有一天放学,孙老师十分高兴地说:“张许诺,我看你作文写得很好,将来一定能成为大作家。有人说你笨,我看你就不笨,很聪明,好好努力!”说完,孙老师还奖励我一颗香杏仁。我吃在嘴里,香甜在心上。孙老师真好啊,渐渐地我喜欢上孙老师的课,喜欢跟孙老师在一起。

  在孙老师的关心指导下,我的作文越写越好,有好几篇在报纸杂志上发表了呢。上学期末,我还被评为“三好学生”,我也有了很多好伙伴。

  我喜欢孙老师,我喜欢我班的56号。因为她给了我关怀,给了我自信。

  选自小主人成功网站www.xzrcn.com

  编者有话说:一位好老师,能改变很多学生的命运。56号,我们向你敬礼!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