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和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1:37  《小主人报》少年版 

  一天,数字0走在数学大街上,忽然碰见了来数学王国旅游的英文字母D。

  数字0一把揪住D叫道:“你这个假洋鬼子,你以为整了容,把脸拉直了我就认不出你了?”D先吓了一跳,不过他马上回过神来说:“0大哥,你误会了,我是英文字母D。”

  “叛徒,你还狡辩,吃我一记‘零拳’!”“你打我,看我的左勾拳”。就这样,俩人打成了一团。

  这时,正好数字1和数字5经过看到这情景,就把他们送上了法庭。数字法官问:“你们为什么打架呀?”数字0抢先说:“我们家的成员个个都是很忠诚的,而他却整了容,当了假洋鬼子,做了叛徒!”

  D哭丧着脸说:“法官大人冤枉呀,我是英语王国的D。”说完就亮出了身份证。

  法官见了身份证后,才知道误会了,忙叫0向D道歉。

  同学们,我们要多学知识,不要不懂装懂,否则会闹出笑话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