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照过哈哈镜的小老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1:38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实验小学六四班 吴家兴

  有一次,小老鼠走到哈哈镜面前。那是一面凸起的哈哈镜,小老鼠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是那么的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威猛强大,心想:我这么厉害英俊、强大,为什么要怕那只又苯又蠢的猫啊!它根本就不是我大老鼠的对手嘛!

  于是那只小老鼠就大摇大摆的走进了厨房,捧起油瓶痛痛快快的喝了起来,它喝油就像喝可口可乐一样,“咕嘟”“咕嘟”喝个精光。他像喝醉了酒摇摇晃晃地走到了书橱上,拿起《小主人报》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看完了,突然“酒性”大发,把《小主人报》撕了个粉碎.它临走又到厨房里拿了两个鸡蛋晚上当点心。

  那只老猫呢?它是真的怕小老鼠吗?那天是老猫出去探亲了,正好不在家,所以,才不知道小老鼠在家里为非作歹过。那只小老鼠还在四处散布谣言说:“老猫不敢出来了,它怕我了!”狗子布丁说:“你不要得意啊!它可是猫老大啊!”

  第二天,老猫回来了.他看见书桌上的《小主人报》被撕了,火帽三丈,这可是小主人吴家兴给他的生日礼物啊!那只小老鼠好象不在乎老猫的出现,还在桌子上跳迪斯科呢!这时,老猫的气就不打一处来!它心想我还宝刀未老啊!它飞扑上去,一下子把小老鼠死死地按在地上,这老猫的爪子就像老虎钳子一样, 小老鼠怎么也挣脱不了。

  那只小老鼠到死也不明白自己那么强大,怎么会死在老猫的爪子下面!小伙伴们,你们知道小老鼠为什么会被老猫吃掉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