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照片上的回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1:13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安徽省黄山市歙县城关小学六(2)班 张晓薇

  编辑:高进

  每当翻开相册第一页总是有您的笑脸,我亲爱的爸爸,我很想念您。您可记得我——您的女儿吗?

  有一天晚上,我梦见了您,梦见了天下着大雨,同学们的父母都把他们接走了,只有我一人孤单地站在前操场的大厅里,望着外面这样大的雨,心里很不是滋味。突然您出现了,给我撑起了一把遮风挡雨的伞!

  我多么希望真的有这么一天,这一天真的会到来。

  每当我看见别人的父亲拉着他女儿的手,我的鼻子就会一酸,眼泪不由自主地掉下来。我拼命咬住嘴唇,眼睛睁得大大的不想让街上的人看见我这样!记得有一次,我在公园里玩,看见那里在放电影,可我看不见,因为前面的一位爸爸抱着他的孩子,我被挤在后面,这时候我多希望爸爸您也抱着我啊!

  爸爸您为什么这么早就走了,您不想我们了吗?家中上有老下有小,您就这么走了,难道不要我们了?抛弃我们了?

  我听爷爷说,您对他说过一句话:“你们我都放心,唯独放心不下的是晓薇!”我听了这句话,泪流满面……

  爸爸,我再也得不到您的关爱了,再也看不到您的身影了,可我又是多么需要这一切。每当我想您的时候,我只能从相片上得到一些温存,一些慰籍。

  编者说:一个女儿面对照片表达着对逝去的父亲的真情,令人感动。相信您的父亲在天之灵正在为您的懂事而感到欣慰。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