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会永远想念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1:16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江苏省海门市麒麟中心小学五(1)班沈佳燕

  编辑:高进

  皱巴巴的脸蛋儿,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喜欢掉“眼泪”,小嘴儿和小鼻子给脸蛋增添了几分俏皮样儿。两只耳朵紧贴着脸儿。瞧,它的尾巴就像是一根富有弹性的竹竿,时不时翘起来。它的全身都覆盖者棕色。他就是我家那只可爱的沙皮狗——丁丁。

  丁丁,它是我的爱犬,我的好朋友。

  爱犬丁丁的不辞而别,让我闷闷不乐。因为我再也见不到它可爱的模样,再也听不到它欢快的叫声。我像被真空机吸走了浑身的力量,整天无所适从。放学回家,我仍然像往常一样期待一声欢快的叫声出来迎接;吃饭时,我仍然渴望丁丁毛茸茸的身体蹭我的腿。

  可是如今,一切都消失了,包括我的快乐。我只能在点点滴滴的回忆中享受与丁丁共度的那段美好时光。

  丁丁走了,它独自一人孤单地去了一个遥远的地方。我不知道它到底去了哪里,但我相信,那边肯定有一个能同样关心它的“我”在等着。我没有来得及见它最后一面。我好后悔啊!如果时间能够倒流的话,我宁愿放弃这次上海之行,选择与丁丁共度时光。因为它是我的知己。

  听邻居阿姨说,我去上海之后,丁丁就经常在门前的马路旁等候。五月六日那天,路上的车辆特别多。不管什么车停在对面,丁丁总会以为是我回来了,而不顾一切地冲过去。不幸的事终究还是降临了。当一辆农用卡车疾驶而来的时候,丁丁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碾在车胎下,告别了世界。我知道这一幕的发生意味着什么:丁丁将永远和我说再见了。现在我连见它一面都只能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愿望。

  总之,丁丁是因为想念我而死的,我永远也忘不了它。虽然它与我只相处了两年,但是我们俩的友谊却会天长地久。漫漫人生道路,能碰上几个像丁丁一样的好朋友?不知道阳光灿烂的明天,还有没有一个等待着我的朋友在向我招手?如果有,我要加倍珍惜,决不等到失去时才追悔莫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