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最后一次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1:06  《小主人报》少年版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第一小学六(8)班 戚诗炜

  天公要作美啊!今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这美好的天气和美妙的春游合奏出一支快乐的歌曲。今天要去春游,去中山三乡的泉林山庄。我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冲向旅游大巴。再看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背着大包小包的零食有说有笑。车程在笑声、歌声中很快过了,我们来到泉林山庄。

  刚到泉林山庄,我就陶醉在这美丽的大自然景象中了。泉林山庄座落在山脚下,周围是雄伟的大山。争奇斗艳的花儿们令我赏心悦目,郁郁葱葱的树木令我心旷神怡,那五彩缤纷,各种奇形怪状的机动游戏更是令我激动万分。老师一喊解散,我们马上冲进乐园里。

  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惊险刺激的遨游太空。其实我刚进乐园时第一眼就注意到了它,离地面两三米的地方有一个蓝色的圆台,圆台上有两排红色的座位,每排大概有十五座。起初我有想玩的冲动,可听到玩者恐怖的惨叫声,我又打消了这个念头。不过后来许晓珊、李海婷也要玩,我就想:来了不玩太可惜,再说死也是死那十几秒的,我过山车都敢玩,这个比起过山车,小菜一碟啦!尽管这样,我心里还是害怕的,哆哆嗦嗦地坐了上去,可能因为太紧张,我竟然坐到了保护套上。工作人员走来帮我扣好保护套,使劲地压了一下。尽管游戏还没开始,我就已经紧闭双眼,双手牢牢地抓住保护套,抓得冰冷的手都出汗了。我对许晓珊说:“我后悔了,我不玩了!呜……”李海婷也紧张又难过地对我说:“我也不玩了,现在后悔可以吗 ?”但许晓珊似乎很镇定,什么都没说。是很镇定,还是怕得说不出话?我不知道,忐忑不安的我一直紧闭着双眼。“铃……”开始了,我感觉它在徐徐上升,然后来了个90度倾斜,我的手一直紧紧抱住保护套,眼睛闭得只能看见眼睫毛。突然,来了360度大旋转,震耳欲聋的尖叫声随之传来。我感觉整个人倒立了,要往下掉又掉不下去。我发出“啊”的尖叫声,喉咙都喊破了,有好几次声音卡在喉咙里出不来。狂风涌进我的耳朵及张着的嘴。我觉得有个魔鬼奋力把我推下深渊,我的心像装了一个锤子,砰砰直跳;不,锤子并不能把我那跳动的心安好,我的心要飞出来了!几经周折,游戏停止了。我的心从外边飞了回来。我松了一口气,想把保护套打开,却发现手颤抖得厉害,使出吃奶的力气才把它打开,踉踉跄跄地下去了,手是冰冷的却有汗,脚抖得厉害,总是想摔跤。但是我又很高兴,我正在脱离胆小,一步步走向成功,真想再玩一次啊!

  泉林山庄很好玩,我们还玩了恐怖的森林狩猎,轻松自由的碰碰车,美丽的冰雪乐园,刺激的阿拉伯飞毯,幼稚的架空碰碰车,舒适的空中单车……这令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小学最后一次春游是这样度过的!

  时间到了,我们连忙用最后一点时间拍了一些集体照,然后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途。呵!以后再也不会和同学们一起去玩了,我悲伤地想。让我们珍惜剩下的日子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