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漫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1:18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上海市普陀区真如文英小学五(4)班

  作者:上海市小主人报新闻学校普陀分校 吴鑫宇

  国庆节的一天早晨,我和妈妈一大早就来到中山公园附近的多媒体广场,想参加国庆游园活动,可是没想到那里人山人海,我们只得放弃原来的计划,到中山公园游玩。

  一进入中山公园的大门,秋天的景色迷住了人们的眼帘,树叶像黄蝴蝶一样地飞舞着,飘落到地上,枫叶变得更红了,红的那样可爱。可哪儿玩的游人也很多,我们找了个人不多的地方——太空慢步,崭新的名字,这使我眼前一亮,我真想坐一坐,感受一下太空漫步的感觉呢!我们买了一张票,迫不及待地登上了一架红色的“太空船”,系好安全带,“太空船”在半空中的轨道上开始漫步了。启程时,我和妈妈齐心协力一起用脚蹬,“太空船”驶出了“太空仓”后,就靠电力控制它向前行驶了。我又转动方向盘,发现“太空船”竟然自转了起来,边转边向前进。我又按了以下方向盘边上的黄色的按纽,林俊杰的歌声响了起来。我边听边欣赏着脚下的美景,仿佛自己就像一只自由自在飞翔的蓝蓝的天空小鸟,感受阳光、感受音乐、我非常快乐,快乐到了忘我的境界。知道“太空船”到达了基地,我走下船舱,依依不舍地走下台阶。

  我想:这次虽然坐的是假的太空船,可我坚信,只要现在学好本领,将来我一定会坐上真的太空船,到太空去遨游,去探究太空的秘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