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地上的小星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9:46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山西省太原市通宝育杰小学三(2)班 何晨睿

  在我们的校园外面正在盖着几栋高楼,每天夜晚工地上就会亮起一盏盏小灯,就像天上的小星星,把原本漆黑一片的夜晚照出了几分明亮。

  白天,“小星星”在舒舒服服睡大觉;夜晚,“小星星”活力四射,把它唯一一点可以和别的东西相媲美的光展示了出来。他虽然没有太阳的光芒耀照,也没有带着光四处飞舞的萤火虫的本领大,但是,没有他,工人叔叔就无法工作,胆小的人就不敢在晚上出门……

  虽然他给人们的那样多,但他却无所求。

  虽然它很渺小,但他的精神却是伟大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