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师课堂上扔木条砸伤无辜十龄童 上岗仅半个月

  为维持课堂秩序,代课老师一气之下,将一根木条扔向吵闹的学生。不料,木条却将另一名无辜小学生砸得头破血流。

  10岁的小琪在汉口二七路新胜学校读小学5年级。昨日上午第4节课,美术老师因事外出,一名男代课老师安排学生们上自习。课堂上,小琪的一左一右两名同学隔着他玩细绳,并不断发出声响。代课老师突然将一根长约1米的木条拿在手上,甩到第6排的小琪桌上。木条飞到书桌上后,正好弹到小琪的后脑上,顿时血流不止。

  代课老师立即将小琪带到校门外的小诊所,进行包扎,随后送其回家,并向小琪的父母表示,扔木条是为了维持课堂秩序。

  “老师怎么能向学生扔东西呢?幸好只是伤了头皮,万一木条砸在眼睛上,可怎么办?”,面对记者,母亲陈女士担心地说。

  记者随后来到新胜学校,该校是一所民办学校,学校办公室的黄书记表示,确有此事,代课老师姓余,19岁,刚从美术院校毕业不久,上岗仅半个月。老师体罚学生是不对的,学校已对当事老师进行了批评,还将上门向家长赔礼道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