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孩子们亲近自然 九成受访者支持组织学生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8:31  重庆晚报 

  春暖花开之机,孩子们应该出去踏青赏绿吗?针对本报上周推出的公众调查题目,九成受访者支持学校组织春游。

  春意盎然时与同学一起踏青、放风筝,是很多孩子的渴望。而现在,很多学校顾忌安全和费用问题,春游成了学生们的“奢望”。

  上周,438位市民接受了本报公众调查中心网络、电话和手机短信调查。其中,398位市民选择“支持,让学生了解大自然”;28位市民选择“反对,很不安全”;12位市民选择了“无所谓”。

  读者易中华来电称,她是学生家长,春游可让学生亲近自然、开阔眼界、陶冶性情,并能促进同学之间、师生之间感情沟通,自己很支持。

  黄渝德老师发来短信:春游能发现一些学生在学校没有的闪光点,比如有的善于交际,有的长于组织,有的注重细节等。

  丁同学在本报网站上留言:春游是青少年群体的野外体验活动,让我们更贴进自然,慢慢体会生活的美。学校不能以安全为借口放弃组织春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