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少年报:今年E探不收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0:04  《中国少年报》 

  作者:黑龙江佳木斯市第二小学四(3)班 朱坤

  “头大如斗”冬令营刚刚结束,各地寄来的信件就堆满了E探的案头,其中不仅有大家精心准备的“探索我能行报告”,还有一份别出心裁的新春礼物呢!是什么礼物?哈哈,别着急,E探现在就与你分享!E探好!我是一个爱提问题的孩子,可爸爸妈妈知识水平有限,书上又找不到答案,头变大了也没有用,怎么办?哈哈!幸亏我发现《中国少年报》寒假合刊这本专治“大头症”的良药!我看!我看!我再看……

  好多问题被解决了,可是剩下的呢?于是,我为你准备了这份“小礼物”:

  1.为什么世界上的人有白色人种、黑色人种、黄色人种和棕色人种呢?

  2.为什么镜子里可以照见人呢?

  3.世界上有那么多不同的地方,地图是怎么绘制出来的呢?

  我送上的这份新春礼物怎么样啊?E探一定要“笑纳”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