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校园喜剧“同桌哆来咪”海选小演员开始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0:24  《同桌哆来咪》 

  春风文艺出版社小布老虎最新推出“同桌哆来咪”系列三本书:《昙花一现小班长》、《5年1班不相信眼泪》、《爱打架的秦大象》。

  “同桌哆来咪”大型校园情景喜剧已由大连电视台投拍,小演员海选现在开始啦!看看你是小木,还是唐大盒、丁关小粤、赵子龙、贾踢……欢迎把你的个人资料寄给我们(最好有一张生活照片),当然,如果你们有条件排出校园剧,刻好光盘寄过来,那更好,还可以直接进入课本剧的评选活动。已有同桌哆来咪的示范剧,供你们观看参照哦。

  快行动吧,你不但有机会去电视剧排摄地参观,还有机会成为小演员,展示你的表演天才!

  另附《同桌哆来咪》部分剧本和《同桌哆来咪》示范剧。

  联系方式: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25号春风文艺出版社 小布老虎俱乐部收 110003

  电话:024-2328428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