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作者车培晶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0:27  《同桌哆来咪》 
车培晶

  1956年出生在大连。从事过中学教师、少儿杂志编辑、电视台新闻记者等职业。现供职于大连电视台,做儿童节目编导。

  出版有《爷爷铁床下的密室》、《我的同桌是女妖》、《狼先生和他的大炮》、《神秘的猎人》、《装在橡皮箱子里的小镇》、《魔轿车》、《捡到一座城堡》等10多本小说、童话。作品被收入到全国中等师范教材中,以及在日本、台湾出版。

  曾获第三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第六届全国“五个一”工程奖、第十一届中国图书奖等10多项国家和省级奖励。

  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大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大连市儿童文学学会会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