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物表及目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 20:53  《同桌哆来咪》 
昙花一现小班长封面

  主要人物表

  小 木——人称小神童,从2年级跳级到5年1班。聪颖好学,顽皮智慧,门门功课一百分,数学超级棒,读了很多古书,熟知三十六计。弱点:体育差,爱哭鼻子。雅号:顽皮小男人、狐狸小爸爸。理想:当数学家、动物学家、考古学家。

  燕 儿——5年1班的“傻大姐”,功课一般般加一般般。爱打扮,爱臭美,听老师的话,讨老师的喜欢。是小木的忠实同桌,待小木就像姐姐待小弟弟一样。理想:当风靡全球的超级时装模特。

  唐大盒——5年1班的小发明家,酷爱无线电,有点贫嘴,外号“乌鸦嘴”。人绝对聪明,但只把十分之二的聪明用在功课上。他和丁关小粤做同桌,二人战事不断,烽火连绵,尽管他屡战屡败,但屡败屡战。理想:当太空科学家。

  丁关小粤——5年1班的“小气鬼”,学习委员。体质较弱,吃饭像吃药。爱嫉妒,样样都想超过别人,哪怕是一颗牙也不愿意比别人的小。理想:当外交官。

  大 桃——5年1班的篮球超人,是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之人,雅号:大奔(笨)。爸爸妈妈离异,他和奶奶住在一起。劳动积极,功课差劲,老师对他既同情又头疼。理想:当姚明第二。

  沙一蛉——5年1班的生活委员,雅号:沙委员。身上有老黄牛的“基因”,吃苦耐劳。学习好,画画好。她和大桃做同桌,她像如来佛,大桃像孙悟空,大桃诚然会一百七十二变也难逃她的掌心。

  贾 踢——5年1班的足球先生,自诩为班中帅男儿。好动贪玩,学习得过且过。他与阿粒做同桌,俩人时而风调雨顺,时而暴风骤雨,但他绝对是阿粒手下败将。理想:当一号国脚。

  阿 粒——5年1班的胖女生,体重一百公斤拐弯儿,和加菲猫是近亲,好吃懒动功课差。爱看武侠小说。理想:当武侠小说家、美食家。

  赵子龙——5年1班的下台班长,但一直想东山再起、卷土重来。酷爱拳击,雅号:家中拳王。喜欢做美梦。舌头大,但爱说评书说快板。与同桌玫予和平共处,少有麻烦。理想:当拳王。

  玫 予——5年1班的冷艳美女,班长兼文艺委员,她中规中矩,不太爱说笑,是女生们的主心骨,也算得上班主任老师的半个经纪人。

  小喜鹊——6年级女生,三道杠,校园广播站总监兼播音员。能歌善舞,属校花级人物。

  杨南珀万——黄老师的外甥,是个比赛狂。长有三道抬头纹,雅号:小老头。

  黄老师——5年1班的班主任老师,名叫黄冰冰。她面若冰川,笑肌不发达,对学生严格又严厉,对学习好的学生情有独钟。

  司马尼老师——语文老师,一个嫁不出去的老姑娘,多愁善感,有点儿怪癖,但对学生一向温和。与黄老师是“冤家对头”,俩人爱打嘴架。

  马主任——“鹰派”型老师,大个子,不苟言笑,是笼罩在调皮同学心里的“魔鬼阴影”。

  目录

  第一集 B国不是棉花糖

  1号镜头 狐狸再狡猾也斗不过好猎手……………………

  2号镜头 引蛇出洞…………………………………………

  3号镜头 大桃请缨………………………………………….

  4号镜头 击毙击毙击毙……………………………………

  第二集 小木的冰河时期

  1号镜头 藕粉脸蛋与社会问题……………………………...

  2号镜头 严厉严厉再严厉…………………………………

  3号镜头 包子剪子锤………………………………………

  4号镜头 燕儿宣言…………………………………………

  第三集 摇钱树

  1号镜头 5年1班不相信眼泪………………………………

  2号镜头 乔装打扮………………………………………

  3号镜头 蚂蚁有失业的吗…………………………………

  4号镜头 快速作文…………………………………………

  5号镜头 亲爱的狗我爱你………

  第四集 吃得香又香

  1号镜头 牛肉汤、桂花卤蛋………………………

  2号镜头 愁愁愁……………………………………

  3号镜头 谁的杀手锏最具杀伤力…………………

  4号镜头 八鲜水饺很诱人…………………………

  5号镜头 野菜八鲜…………………………………

  第五集 姥姥事件

  1号镜头 干部会议…………………………………

  2号镜头 小粤姥姥来上课………………………….

  3号镜头 黄老师变成大茶几…………………………

  4号镜头 在教室里打滴流…………………………

  5号镜头 短了0.6公分………………………………

  第六集 小东东 小西西.

  1号镜头 大桃的育婴袋………………………………

  2号镜头 小狗闹课堂…………………………………

  3号镜头 小狗失踪了…………………………………

  4号镜头 门门功课优秀,可以养100条狗…………

  5号镜头 启蒙老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