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报:计算机课上脱口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0:28  《中国中学生报》 

  作者:本报中通社北京分社记者 李婧

  计算机课上,小林的电脑黑屏了还出现几个彩点,于是小林说:“老师这是死机状态?”老师说:“有什么不懂,举手说。”于是小林举起手又重复了一遍。老师大吼:“举手,我让你说再说。”

  某日课上小林正在睡觉,老师叫他回答问题,叫了一声没醒,又叫了一声,同桌推了推他,他站起来大叫,“老师我没说话。”

  某日老师说马上考试,不会的赶紧问课代表或者老师,小林不得不放下武侠小说,拿着练习本,过来问数学课代表,喂,这“招”怎么做?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