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书推荐:《猪,你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23:03  《猪,你快乐》 
《猪,你快乐》封面

  “Animal”系列,2007年小布老虎丛书的贺岁书,写给本命年的孩子。这个系列由著名作家常新港主持。从《土鸡的冒险》到《变身狗》,再到今年的《猪,你快乐》,这位作家以让你泪流满面的故事,以令你眉开眼笑的语言,建筑了这个系列。其中《土鸡的冒险》一书排入2005童书前十。

  此次,作者说:“想一想猪,就觉得这个种族有一部不寻常的辛酸史。自从有了人类,它们就成了人类的食物,而不是生灵了。但是,但是啊,一走进它们的生活,把它们换成了人类自己,或是从它的眼中看人类,苦难和幸福,忧伤和快乐,悲剧中又包含着带泪的喜剧,就变成了一场阅读的雨,淋湿了我们枯萎的心。我自己先写它,后又读它,会让我牵挂世间的任何一种生灵,并希望自己能听懂它们的哭声和笑语。”

  动物,我们人类的朋友。他们其实有着让我们感动和兴奋的故事,它们有着一个同我们人类一样精彩和复杂的世界,并且,有时你读他们就能看到我们自己。在《猪,你快乐》里,我们可以认识一家猪十口,六个兄弟一个猪小妹,他们的生活是辛苦的,也是幸福的。他们在长大。就把这个故事献给正在成长中的孩子们,尤其是属猪的小读者,今年他们正在读小五或小六,《猪,你快乐》,祝你快乐。

  《猪,你快乐》/春风文艺出版社2007年/常新港著/15.00元/ISBN978-7-5313-3148-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