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脑家属的控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22:45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实验小学505班 徐佳维

  “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了!”原来是电脑家族正在控诉它们的主人。这是怎么回事呀?哦,因为这台电脑的主人整日整夜都在上网,聊天、玩游戏,没完没了!

  “你们都还好,就我最惨。”鼠标小弟叹了口气说,“我整天都被晃来晃去,晃得我头昏眼花,还不时地在我身上按上按下,看,我都已经遍体鳞伤了呢!”

  “我好什么呀!”键盘大哥说,“我最怕的就是什么‘QQ’聊天呀,‘一统江湖’呀,聊天呀……主人打字的时候,不是在按,而是用力敲打,我被打得鼻青脸肿,腰酸背痛呢!”

  “好了,好了,哪有我倒霉!”显示屏大姐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也诉起苦来。“我每天都需要有足够的休息时间,现在主人把我的生物钟全搞乱了,看我面黄肌瘦,精疲力竭,我困死了,连眼睛也睁不开了。”

  主机大妈无奈地说:“没办法了,我们只有听开由命喽!”

  “瞧你这么说,你没事呀?”音响小姐问。

  “怎么会没事呀,我都开了三天三夜了 ,你也不是唱了三天三夜了?”

  “是呀,我的声音原来是如同黄莺一般,谁听了都对我赞不绝口。不提了,这都是过去的事了。现在,我粗声粗气,每天都要“吃”下几箱润嗓片,可还是不能与以前相比呀!”

  “我现在发烧高达44度,只能用‘自灭’来形容了。”主机大妈伤心的说。

  这时,在一边的打印机爷爷和声和气地说:“算了,算了,我们这样说下去,只有自己伤心,自己叹息。要怪就怪我们怎么会找到这样一个主人。”

  不久,那个主人就戴上了眼镜。大家想,这回他一定不会胡玩电脑了,大家也能好好休息休息了。可是那个主人可不是这样想的:“既然已经近视了,就让它继续近视下去吧,电脑嘛,照玩!”一玩起来连续十多天,电脑家属们可更惨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