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星星留言板

  1、悦悦:星星姐姐,《小星星》里面能不能多一些杨红樱阿姨写的作品?我最喜欢看她写的《淘气包马小跳》、《五·三班的坏小子》、《漂亮老师和坏小子》了,我真希望每一期《小星星》里面都能有杨红樱阿姨写的作品,求求你了,星星姐姐!

  星星姐姐:很多小朋友都喜欢杨红樱阿姨的作品呢,星星姐姐会认真考虑你们的建议的!(偷偷告诉你们:星星姐姐也是杨阿姨的“粉丝”哦!)

  2、静静:星星姐姐,我很喜欢《小星星》这本书,不过觉得它的内容少了点。在此,我提提意见,如果笑话收购站里的内容和封面的漫画多一些的话,小星星将是 完美无缺的!还有,星星姐姐,我今天写了一部魔幻小说,叫《黑色战斗》,月末就可以写完,我会准时投稿的! 祝星星姐姐快乐!

  星星姐姐:静静真是位乐心的小读者,给我们提出了这么多宝贵的意见,非常感谢!你还会写魔幻小说呀,星星姐姐好期待哦,快快写,到时候星星姐姐就有机会“拜读”你的大作.了。

  3、张依:星星姐姐,俺好朋友的留言变成铅字了,她好高兴,俺也替她高兴! 她和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叫田洁昕。 今年俺和她分开了,因为俺跳级了,现在上初一,她还在六年级! 初一生活我的感觉是不好的,但我也会学会适应的!交到新的朋友! 在此祝小星星越办越好!

  星星姐姐:看到自己的留言变成铅字是不是更开心呢?星星姐姐也祝你在新的年级里取得好成绩,交到一大帮好朋友,加油!

  4、袁梓超:星星姐姐有QQ号吗? 《小星星》真的很好,我们班同学都很喜欢!

  星星姐姐:当当当当——,星星姐姐要公布QQ号啦,大家听清楚了: QQ号码是276947169。欢迎大家与星星姐姐在网上交流哦。

  星星姐姐:“网络之家”崭露头角,便受到小朋友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给星星姐姐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星星姐姐在此谢过各位了!在雪片似的来信中,许多小朋友希望了解《小星星》的网站。好吧!星星姐姐就顺从民意,不负重望喽!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