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班的流行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9:13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实验小学 505班 沈铭峰

  我们班经常会刮一些“流行风”。有的“风”来去只有几天,有的“风”却愈刮愈猛,有的“风”会反复登陆好几次呢!

  最近在男生中流行的是——游戏棒

  这小东西威力可大了!以前一下课,男生们总会在走廊上疯打,你追我赶。可自从有了游戏棒,男生们不再疯癫了,而是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玩游戏棒,喊声一浪高过一浪,不绝于耳,当然也少不了笑声和叹息,几家欢乐几家愁呀!女生们怎么都不明白,游戏棒的魔力在哪儿呢?也许只有男生自己知道。

  游戏棒,你的吸引力真大啊!

  (指导老师:钱妮能)

  编者有话说:校园里的流行风,有益我们身心健康发展的,值得推广,对我们身心发展不利的,就要引起警惕和及时防范。你们的校园里在流行什么?快写成校园快讯,发到小主人成功网上去吧,有照片就更好啦!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