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自己微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9:19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珠海市香洲区第十二小学六(3)班 朱章良

  微笑是一种运动,微笑是一种快乐。我们常常会对别人微笑,却忽略了对自己的微笑。

  我们要向自己微笑!自己开心了,才会给别人带来更多的快乐。心情不好的时候,也需要自己的微笑。有时心情确实很糟糕,我也尝试着让自己高兴,那就是对自己微笑。

  失败的时候更需要向自己微笑。人生在世,难免有些不开心的事。古人云“人生不顺心之事十之八九。”事情的好坏,事实已无法改变。无论再怎样伤心,再悲痛都毫无用处,还不如给自己一个微笑。

  世界上最美的花不是牡丹,不是芙蓉,而是微笑。微笑是对自己最好的馈赠。微笑是对自我最好的爱抚与鼓励。

  虽然,这种微笑有些自私,但是它会感染自我,感染一份低沉的心情,我们很需要这种微笑。

  当自己考试考得不太理想时,是否向自己微笑呢?微笑会使自己不断地往上爬,不会被泪水冲倒。

  向自己微笑,用微笑之光驱散烦恼的黯然。把每一次失败都归结为一份宝贵的收获,把每一次挫折都视作一种难得的经历。不伤心,不气馁。而是将目光投得更远。相信只要怀有一颗坚定的勇敢的心,生命之树经历了严冬仍不会凋零。

  向自己微笑,敞开尘封的心胸,让狭隘自私淡去,将自由的心灵放飞。

  向自己微笑,多给世界一个快乐,让自己快乐,世界在眼里才是五彩的!

  向自己微笑吧!让它收拾我们独行的寂寞和不快乐的事情,让它化作春风细雨轻轻地抚摸我们的心房,让层层叠叠的温情日夜包裹着它。

  向自己微笑吧!花儿也在向自己微笑,风儿也在微笑,阳光也在甜甜地向自己微笑。放飞心灵的翅膀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