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污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9:20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上海市建青实验学校小学部五(3)班 朱少杰

  我们学校里来了一位新老师——韦老师,刚刚毕业的他,常穿着一件T恤和一条“破烂不堪”的牛仔裤,据说这叫酷。

  韦老师上课生动有趣,深受同学们的喜爱,而我身为一个常识课代表,更是肩负重任—每天一早都要收齐作业,给老师送去。

  有一天,我忘了做作业,心里吓了一跳,不过一会儿又平静下来了,不就一次作业没做嘛,有什么大不了的?于是我心安理得地将空白的作业交了上去。下午,只见韦老师严肃地横在门口,对我说:“放学的时候到我办公室来!”我的心中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放学时,我跌跌撞撞地来到了办公室,只见韦老师虎着脸,看着我一片空白的作业本,我的心中怦怦直跳,那短暂的几分钟我来说,就像度过了一个世纪似的。韦老师终于开口说话了:“你身为一个课代表,应该以身作则啊!”我听了似懂非懂地望着老师,只见老师拿出了一张雪白雪白的纸,在上面点了一个点,又把它擦掉,又点了许多点,可无论怎样擦也擦不掉,我突然醒悟了,连忙把作业补好了。

  我犯的每一个错就像一个小污点,如果不及时改正,这个污点就会越来越大,想再改正可就难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