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报:校园贴吧该不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8:53  《中国中学生报》 

  密报人:北京某中学初二(6)班 杏仁

  这段时间大家对北京某中学校长要求百度关闭学校贴吧的事议论纷纷。校长说贴吧里有好多是骂同学和老师的脏话,还有讨论谁帅、谁漂亮,甚至怎么谈恋爱的话题……我们班的同学对此可各有各自的看法。

  鬼堂院湖都:我就是校园贴吧的常客,喜欢那里自由的气氛。那里没有各种条条框框的约束,而且个人认为管理得还不错。

  蓝冰:在学校里不敢说,回到家里没人说,我们就只能靠这种方式交流了啊!

  刘气气:在贴吧里骂老师的那些人真挺无聊的,还得隐姓埋名、顶风作案,累不累啊?

  村支书:菜刀厉害不?为啥不禁了?菜刀可以切菜,也可以伤人。怎么用是人的事,和菜刀没有关系。所以贴吧到底是好是坏与它本身没有关系。

  Little prince:我们需要一个自由说话的空间,日记只能写给自己,可是贴吧却可以让大家都参与进来。真希望老师能给我们提供一个发表意见的地方!

  常来会馆:封了贴吧学生还可以到别的网站上留言,还可以发短信聊天,更可以私下里议论这些事,难道还要封了互联网和手机不成?

  水晶球:谁说贴吧上都是同学骂老师的话呀?我就看到贴吧上有十大优秀教师的评选。

  绿豆汤:社会上有那么多选美比赛,怎么就不许我们说说谁长得好看,谁长得帅呀?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杏仁:学校贴吧是同学们课余交流讨论的场所,它既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信息,同时也会成为某些人攻击他人的工具,“君子善假于物”,利弊之间就看自己怎么选择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