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说了至今后悔的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8:21  《小主人报》少年版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一小 五(1)班 张晨卉

  “铃铃铃”早读铃在我耳边回响,它给我的指示是:早读时间到,马上读书!但我却漫不经心地拿出语文书,读了几篇课文后感到毫无趣味。

  班上同学基本上到齐了,但大多数都没有自觉早读,看到这种场景,我心想:既然大家都这样,多我一个又有什么关系呢?于是,我便放下课本,融入“讲话群体”当中……这时,班长过来了,我不由地再次拿起书本装模作样地读了几下。就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装傻”,我似乎感到厌烦了。当我想起向《小主人报》投稿的问题时,便转过身来大喊:“黄婉君,有个问题想请教!”因为她经常给《小主人报》报投稿,对这方面比较了解。可是她被其她女生围住了,没办法,我只好再次叫喊。班长闻声赶来,劝我赶快读书。但我回敬他的是一句“别人都说话,为什么我就不能说呢!”

  事后,老师知道了这件事,不过并没有严厉地批评我。但我站在老师面前,几乎就要哭出来了。

  老师,对不起。我说出那句话后也是后悔万分,我想过我不是会“胡闹”的学生。请您原谅我,我不希望在您的心目中是一个“差”学生!

  班长,对不起,我不应该不听从你的指挥,如果人人都这样,你怎么管理班级呢?你能原谅我吗?我已经感到很惭愧了,我再也不做这样的事了,我发誓!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