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怕的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8:38  《小主人报》少年版 

  今天是星期天,电视上说,台风“卡努”将袭击我市。一大早,雨下得特别大,我躲在家里看电视。看了半个多小时,我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我走出家门,抬头看天空,只见空中飘着一大片黑黑的烟雾。随着一股焦味,我来到离我家不远的一幢二楼房子前。只见二楼已经着了起来,火光冲天,烟雾从楼房向四周散发出来,让人十分难受。好多大人围在房子四周,想法子救火。我听大人们说,已经打了119。过了好一会儿,消防队的人来了,他们用水枪灭火,终于把火扑灭了。可是,房屋已经毁了大半。我还听说,房子里有一位老太太和她的小孙子。火灾是由她的三岁的小孙子玩打火机引起的。小孙孙是老太太用棉被裹住,扔向楼下的人群得救的。而老太太自己的头发,手却有点烧焦了。又过了好一会儿,记者们都赶来了,雨也越下越大。我们都赶紧跑回了家。

  回到家里,我越想越感到害怕,眼泪也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心想,玩火真可怕,我们以后再也不能玩火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