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少年报:时空穿梭五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8:29  《中国少年报》 

  作者:安徽铜陵市育林新村23栋403室 章彦博

  小瘦瘦和大胖胖是超级游戏迷,这天,他们又在偷玩电脑游戏的时候,忽然进入到一个巨大的飞船里。一张纸片缓缓飘下来,上面写着“说明书”。

  “飞船的说明书就一页纸,也太少了吧?”大胖胖说。

  “别看少,说不定是文言文呢。”不出小瘦瘦所料,果然是文言文!

  此乃超级飞船,汝按上面的键或说出目标来控制飞船也。

  多亏小瘦瘦和大胖胖一起说出了正在玩的游戏名:《时空大战》!

  顿时,眼前出现了N多飞船,和电子游戏里的一样。一艘飞船发出的电光打了过来,把小瘦瘦和大胖胖的飞船打得好惨。吓得他们躺在地上大叫:“妈妈呀!我要回去!”

  “现在是23世纪,要回去按时光键,但不一定是你们的时代哦!碰碰运气吧!”飞船说。

  按了一下时空转换键,“刷!”地一声,他们又到了一个时代。

  “啊!北京猿人在吃生肉?”大胖胖尖叫起来。

  “我们给他们点火种吧。”小瘦瘦说着:“1000000赫兹超超声波出动!”一下子,草丛就燃烧起来了,烧熟了好多野味。

  大胖胖和小瘦瘦又按下了时光键,瞬间到了三国。他们下了飞船,让飞船隐身,进了曹操的大帐,还学着古人的样子,硬着头皮跪了下来。

  曹操说:“#¥%-”。

  “他说什么?”大胖胖说:“快拿翻译蛋糕。”

  吃了翻译蛋糕后,小瘦瘦说:“您刚才说什么?”

  “我刚才说‘平身’”曹操一字一顿地说。两人几乎昏倒了……

  “你们真奇怪,就当我的谋士吧!”曹操说,“现在袁绍堆了五十余座高垒,士兵在上面射箭,我们该怎么办?”曹操说。

  小瘦瘦马上说:“我们造几百架投石机,向他们反投射。”

  “好!”曹操说:“你是怎么想到的?”

  “是看‘三国演……’”大胖胖马上捂住了小瘦瘦的嘴,帮他说:“我们读过各种兵法。”曹操满意地点点头。

  第二天,冰雹一样的石头雨让袁绍的军队死伤惨重。曹操也不顾自己的形象了,激动地欢呼:“好,好!我请你们喝酒!”

  “不用谢了!我们是未成年人,不能喝酒!”他们自豪地说。

  曹操不高兴了:“大胆,你们不赏脸?给我拿下!”

  小瘦瘦和大胖胖一听这话,赶快逃回了飞船。难怪古文里说:伴君如伴虎呢!

  忽然,飞船说到:“机油用尽,准备返航。”

  小瘦瘦和大胖胖脑子一沉,睁开眼后,他们又坐在了电脑旁。表上显示,才过了5分钟啊?这5分钟的经历可真是非同寻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