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少年科学》2007年第5期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0:54 《少年科学》 
《少年科学》2007年第5期封面

目录

  火红的无月,“科学”带领你随着“金星快车”领略金星的奇妙景观。“漫画”中你将看到波普和朋友们到亚布吧星球发生的一系列意外。“恐龙热线”告诉你恐龙能活多大岁。“健康少年”这期根据读者的来信,请专家介绍了青春期变声的原因以及相关的保养知识。

  《使命》是这期的科幻文章。文章以记忆芯片控制人脑,导致人类的灾难为导火索,叙述了一个高科技武装的战斗小队与科学狂人的争并拯救人类的故事。“走近名人”这次走近的是 “抓斗大王”包起帆。小记者们从“抓斗大王”的来历、成功秘诀、创新基础等方面,记录了一位谦虚、好学、勇于创新的发明家。

  “动物”的主角这次是浣熊。一只母浣熊将带领你步入浣熊的神秘生活。《古埃及村庄》通过一个古埃及村庄的遗址,向我们展示了古埃及普通老百姓的生活,使你对古埃及的文化、科学等方面有初步的了解。“

能源”这次介绍的是地热能。“自然”则把眼光对准了大家既熟悉又陌生的蜜蜂。“电脑”这次选的文章介绍了加快电脑启动的几种方法。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