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真实的梦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8:31  中信出版社 

  丝丝坐在落地窗台上看书,突然,她听见有人在敲窗户,还有小声喊她的声音:“公主,丝丝公主!”

  丝丝抬头一看,窗外面竟然有一个小矮人,他就是不久前站在丝丝窗下的那个人哦,笑嘻嘻的小矮人在外面示意丝丝把窗户打开,丝丝一点也没觉得害怕,就依他说的打开了窗户。

  小矮人很轻盈地一跃,就跳了进来。

  “向丝丝公主问好!”他很有礼貌地向丝丝鞠躬致意,并介绍说自己是来自大森林的七个小矮人中的老大。

  丝丝惊喜不已:“难道真的有七个小矮人吗?”

  “回丝丝公主,有啊,你看我不就是么!”小矮人肯定地说。

  “那白雪公主呢?也是真的吗?”丝丝按住狂跳的心,却止不住内心的惊喜。

  “回丝丝公主,当然是真的,我这就是去白雪公主的宫殿做客的,路过这里,听说这里有个丝丝公主,顺便来拜访你。”小矮人又鞠躬回答。

  “你叫什么名字呀小矮人?”丝丝给他端来和香喷喷的红茶。

  “我叫帅哥。”他坐在地板上,一本正经地说。

  丝丝听了,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因为她刚想问他:“你怎么比动画片里的小矮人丑很多啊?”

  他真的是很丑啊,不过,挺可爱的。

  帅哥向丝丝介绍说,他是七兄弟中的老大,老二叫小丑鱼,因为他是游泳高手;老三叫鬼鬼,因为排行老三的人全都是鬼精灵。

  “丝丝公主,刚才我站在你的窗户下面找你,可是被你家的佣人赶走了,她可真凶啊!”帅哥唠唠叨叨地说。

  丝丝温和地说:“帅哥,你搞错了,她是我妈妈!”

  “不对不对,你妈妈不是她,她是保姆。”帅哥摇着头说。

  “那我妈妈是谁?”丝丝再一次感到心跳加快。

  “你妈妈是巫婆,我这次来就是特意告诉你小心的,再见了丝丝!”帅哥一转身就从窗户那里消失不见了。

  “帅哥,帅哥,帅哥!”丝丝急得大声叫起来。

  “丝丝,快醒醒!”还是妈妈把丝丝摇醒过来了,丝丝睁大眼睛看着妈妈,恍惚着眼神。妈妈担心地问她,谁是帅哥?

  丝丝慢慢地醒过了神,她伸了一个懒腰,朝墙上的钟看了一眼,已经是下午4点半了,她睡了有整整三个小时。

  “妈妈,你去忙吧。”丝丝忽然想独自呆一下,妈妈很顺从地走了出去。

  等妈妈刚走出房门,丝丝就飞快地跑到落地窗前朝香樟树下望,那里除了一地的树阴,空荡荡的,一个人影都没有。

  她再拉拉窗户,这个落地窗户的玻璃是封死的,根本就拉不动。

  可是她总觉得房间里和窗户上,都留有那个小矮人的痕迹呢!

  “这个梦怎么像真的一样啊?”丝丝不可思议地问自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