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书推荐:《班上来了个冷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12:14  青岛出版社 
《班上来了个冷美女》封面

  各位新老书友:

  “捣蛋头唐达奇”系列的第1辑《二班女生有点闹》和第2辑《唐达奇的娱记秀》,自去年8月份在全国各大书店出版和出版社再次重印后,现在,正在紧张的改版制作之中,预计暑期将以崭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了。风格将与第3辑、第4辑一致哦,希望各位喜欢。

  另外,《顶嘴小孩儿》系列六本正在紧张地制作之中,希望能在暑期与大家见面,快乐与忧愁,幽默与搞笑,值得期待!

  《捣蛋头唐达奇》第3辑

  《班上来了个冷美女》

  赵静/著

  [内容简介]

  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开始了,“椒妹”秦南南却很不爽,因为柚子老师给她安排了一个冷冰冰的新同桌——陆冰雪——嘿,光听这名字吧,就让人脊背直冒凉气。唐达奇帮着秦南南想了许多招儿,想要融化这根“冰棍儿”,没想到弄巧成拙,做了一大堆糗事,闹出了一大堆笑话……最后,陆冰雪的后妈以实际行动给险些酿成大祸的小伙伴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的教育”课,他们都感觉自己一下子长大了。

  《班里来了个冷美女》写的还是唐达奇他们班的那些破事儿,有必要提醒你的是:读这本书有笑破肚皮的危险,所以最好提前约同学一起分担;另外还要准备好一条手绢,因为 书中有些情节肯定会感动得你哭鼻子,要是当着同学的面流泪,那该多丢份儿啊!

  [故事导读]

  五(二)班新来的小女生陆冰雪,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暗地里,唐达奇等男生们叫她“冰美美”,秦南南等女生们叫她“冰棍儿”。大家好不容易才与陆冰雪建立了友谊,当然都很珍惜……

  一个偶然的机会,秦南南知道了陆冰雪的身世,在求助于班主任老师遭遇“冷酷无情”后,就联合几个“铁哥们儿”,发誓要亮出最狠的一招儿,帮助陆冰雪对付后妈,替她出气,却没想到越帮越忙,连连闯祸。后来,在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陆冰雪的后妈倒下了,而唐达奇及其好朋友们也就在那一刻长大了……

  [人物小档案]

  唐达奇

  Hi,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唐达奇!聪明而又富有正义感、总能干出些惊天动地的事儿是我最大的特征,还有一个特征就是外号巨多,今天是“捣蛋奇”、“刺猬头”,明天就有可能变成“唐大妈”、“瓜子壳”、“大扫把”了,这都要看我们班女生的心情怎么样。

  秦南南

  本姑娘叫秦南南,有个外号叫“椒妹”,性格很辣,但是是火辣辣的辣哦!在《二班女生有点闹》里,大家都已认识我了吧?我不过就是爱凑热闹,爱打抱不平嘛,却被唐达奇等男生当成多管闲事的疯丫头,太冤枉了!好在我心情一般很好,不跟他们计较,要不然……哼!

  马拴柱

  听说很多朋友喜欢我马拴柱胜过我们班的大明星唐达奇,我真是太高兴了!在此要谢谢我的粉丝们了!说实话,谁还没个嫉妒心呢?论聪明,论学习成绩,论身体素质,我哪一点儿也不比唐达奇差嘛!就说招惹班上那帮女生这事吧,我哪一次不是冲锋在前?

  陆冰雪

  大家好啊!我叫陆冰雪,是本学期才转到唐达奇他们班的新同学,拜托大家多多关照哦!我和椒妹秦南南是同桌,她经常帮助我,我俩可要好了,所以她叫我“冰棍儿”我也不生气。听说班里的男生都叫我“冷美女”、“冰美美”,冷也好,冰也罢,只要是“美”就好呀!

  目 录

  1.班里来了根冰棍儿

  2.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3.再也不做一个可耻之人了

  4.谁也不肯去“说说清楚”

  5.亮出最狠的一招儿

  6.谁敢骂我“死样子”

  7.将他毫不留情地踢下去

  8.“实话实说”与“实况转播”

  9.没有一点同情心的老师

  10.“笑疗”却让她泪流成河

  11.拜托你不要越帮越忙了

  12.脸上被喷了无数个唾沫星子

  13.笔误带来一场大混乱

  14.这个后妈有点凶

  15.有本事你就别回家

  16.测试游戏正式开始

  17.惊恐凝固在那张苍白的小脸上

  18.一张笑得最甜美的照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