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蝌蚪成长日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9:58  《小主人报》儿童版 

  文\图:上海市杨浦小学一(1)班 周寅

  3月25日我和爷爷一起去杨浦公园玩,看见几个小哥哥在捉小蝌蚪。我们去问他们要了几条,他们给我6条小蝌蚪。回到家,爷爷把小蝌蚪养在小玻璃缸里,它们甩着细细的尾巴游来游去。

  4月1日爷爷换水的时候不小心冲掉了1条,剩下的5条小蝌蚪,爷爷在玻璃缸里放了些水草,小蝌蚪的眼睛看得出了!

  4月15日 小蝌蚪长出了两条小小的后腿,它们快乐地游泳。

  4月23日 小蝌蚪的后腿变长了,像一个R字。

  4月30日 小蝌蚪长出了前腿,后腿更长了,它们已经变成了长尾巴的小青蛙了!

  5月1日 我看见水里有1只死的小蝌蚪。剩下还有4只小蝌蚪,其中2只尾巴变短了,它们还跳到水草上呼吸呢!

  5月4日 我们从外地回来,看见玻璃缸里少了3只小蝌蚪,只有1只尾巴很短的小蝌蚪爬在水草上。我急忙跑去问爷爷:“小蝌蚪怎么不见了?”爷爷说:“肯定是它们变成小青蛙跳走了!”我就把爷爷的鱼网盖在上面。

  5月6日 我和爷爷把没有尾巴的小蝌蚪——已经变成小青蛙了,放到小区的花园里,让它以后吃害虫,保护我们的环境!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