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啊!我最喜欢的夏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8:40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陆家嘴分校五(5)班 黎可欣

  春天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大自然,夏天悄悄的来了。

  荷花盛开了,一朵朵荷花开了,就像一个个含羞的小女孩,小心地脱下粉白色的外套,惊喜地看着衣服外面的世界。月季花像一个穿着粉色长裙的少女,在绿叶中摆动。一棵棵树从春天的嫩绿色变成了深绿色,变成了一棵棵强壮的树了。在树林中,夏日的骄阳下,你一定会发现会有许多铜钱般大小的光斑闪烁着。

  夏日,烈日炎炎,我们喜欢嬉戏在冰凉的水中,水儿轻轻拍打和亲吻着我们的肌肤,上岸后,却又流了一身汗。路旁数上的蝉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好似在叫“热死了!”盛夏期间,阳光瞪着每个地方,到处都是刺眼的阳光。路上的小石子都没烤得吱吱响,狗伸着舌头不停地喘气,街上一个人都没有,空空的,每个人都在家享受空调。

  夏天,虽然十分炎热,但我喜欢你这种热情,无拘束地散出这浓郁的热!我喜爱夏天,就是因为如此。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