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爱如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8:42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嘉兴市三水湾小学601张旎

  指导老师:潘玲玲

  小时候,母亲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呵护我,而父亲总是默默无闻地关心我。

  记得以前,我晚上睡觉总是踢被子。每天早上,我的被子不是在床上,而是在房间的地板上。但是有一天早晨,我却发现被子竟然在我的身上。我当时不是惊讶而是兴奋,我以为我已经改了踢被子的坏毛病。之后连续几天,我的被子都没有掉在地上。可后来,爸爸去了厦门出差。真巧,之后的每个早晨,被子都一直没有盖在我的身上。我当时很纳闷:怎么这么巧啊,爸爸走了之后,这个坏毛病又再次“缠绕”在我身上了。也许是……之后我便没有多想。但更巧的事情是,当爸爸回家后,我的被子就一直没有掉在房间的地板上。

  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了真相。那天晚上,我被惊醒了,我只感到有人将被子轻轻地盖在我身上。当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时,我看见了一个既高大又熟悉的身影。“是爸爸!”我心里想着。啊,原来是爸爸每天晚上为我盖被子呀!

  原来平时看上去不怎么关心我的爸爸竟然这么关心我!如果母爱是伟大的,那么我觉得父爱同样伟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