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七彩童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9:06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第十二小学 六(3)班 朱章良

  这道彩虹像仙女的彩带,又像迎接仙女的彩桥,仿佛能把人们引进神话的世界。是的,这就是有七彩的梦,有一个七彩世界的童年。

  每一天都是那么美好,只有那七彩的童年世界。小时候总是想着长大后的七彩梦,可是现在回想起来,小时候才是那七彩的梦。那时候总想着长大后的七彩世界,可是现在回想起来,小时候才是那七彩世界。

  小时候是那样天真烂漫,自由自在,无理取闹,不懂装懂......记得很小的时候,我还不识字,就捧起一本书一本正经地“读”起来,逗得爸爸妈妈笑得前仰后合。

  现在想起来时,小时候是那样年幼无知,那样幼稚可爱,真想回到小时候的那一片片光景。记得以前吃西瓜时,总是把西瓜籽给吞下去。每一次我都是十分着急地问妈妈:“如果 到时后我的头顶长出花朵时那该怎么办?”妈妈每次都笑着说:“那该多美丽呀。”我又问:“那如果长出西瓜时那我该怎么办?”此时妈妈总会说:“多些西瓜吃不好吗?”

  小时候我们大家都会一起去吹泡泡。泡泡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十分漂亮。此时我们会望着徐徐上升的泡泡,许下心里头的愿望。

  童年时的愿望终于上实现了,可是却留下了思念。我再也不是那个不懂装懂的小女孩,也不再是那个脑子里塞满了奇怪问题的小女孩,因为我长大了,实现了小时候的梦。

  那些泡泡就这样带着一个个七彩的梦和七彩的世界飘远了,同时也把我们的童年带走了。可是却留下了七彩的回忆。

  难忘,我七彩的童年。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